老板赵继宏:关注消费者需求传递品牌理念

2013-03-19 12:53   来源:《电器》杂志   于璇

  与往年相比,今年中国家电博览会的规模更大,企业们纷纷拿出自己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参与展示,厨房电器企业的表现特别值得关注。老板电器非常的重视中国家电博览会,希望借助这一平台展示老板最新的产品和品牌理念。

  访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继宏

  此次老板电器带来了种类多样的产品。其中,老板大风量吸油烟机拥有极速吸排技术,并搭载双劲芯3.0技术。同时,老板展示的灶具和消毒柜也颇具环保亮点。

  作为已经走过34年发展历程的知名品牌,老板目前最关注的是消费者的需求,切实研究消费者最需要的产品、最需要的服务、最期待的品牌文化。

  目前,老板电器旗下共有老板、名气、帝泽三大品牌,分别对应高端市场、大众市场和奢侈品市场。其中,老板品牌定位高端人群,为高端人群所想,向他们传递老板先进的技术和理念,这也是我们的追求。

  与2012年相比,刚刚过去的两个月,市场已经开始回暖。但是,不管面对怎样的客观及宏观形势,企业自己的发展目标和操作手法是不能变的。(于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