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特电器丁和华:产品多元化趋势明显

2013-03-19 12:50   来源:《电器》杂志   于璇

  今年是艾美特第三年借助中国家电博览会(AWE)这个舞台来展示自己。与往届展会相比,AWE2013品类多元化的趋势愈发明显。除了前些年表现突出的冰箱洗衣机等大白电、吸油烟机、灶具等厨房电器,今年更多的生活电器类产品呈现在观众面前。

访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和华

  具有优异节能特性的直流风扇系列产品是此次艾美特为AWE2013奉上的最具亮点的产品。虽然国内消费者更早是通过与温度有关的产品了解及认识艾美特,但是,从艾美特的英文名称不难看出,艾美特很早就已经聚焦空气品质。此次,艾美特将展示全系列空气品质改善类产品,包括风扇、加湿器、除湿器、空气净化器等产品。

  从2013年第一季度的情况来看,中国家电市场整体消费氛围已经有所改善,消费力和消费水平正在提高,国内消费者越来越关注改善生活品质类的产品。这类产品2013年的市场前景非常值得期待。(于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