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电器再次入选“年度国家外观专利奖”

2012-05-04 09: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姚鹤

  继2011年东菱水果豆浆机获得中国外观专利奖后,新宝电器所生产的东菱面包机今年再获殊荣:成功入选年度国家外观专利奖。

  据新宝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入选国家外观专利奖的是一款全自动面包机。这款面包机采用了极具现代美感的触控方式操作技术,通过触控式的电子感应控制使得用户在制作面包的体验中,感到操作更为简单直观,而非常人性化的人机界面,可预设多种工作模式,适合不同用户的体验需求。

  而这款全自动面包机的主体机身则采用镀膜玻璃材质,并与亮光拉丝不锈钢相搭配,使面包机整体表面更显光亮润泽,整体给人一种冷峻内敛的贵族气质;除此之外,这种材质的运用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表面光洁、便于清理。用户在烹饪过程中即便手粘异物也能轻松、准确的操作。面包机顶部配有仿若镜子般光洁的玻璃视窗,通过视窗可以更好的观察面包的制作全过程,使整个烹饪过程轻松、放心,充满乐趣。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