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伊莱克斯         总裁   王丽芳  

伊莱克斯宣布王丽芳为中国区大家电总裁

2012-04-13 16: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讯]伊莱克斯宣布中国区高层任命,Lynn Ong(王丽芳)成为伊莱克斯中国区大家电总裁,接替之前伊莱克斯亚太区大家电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Gunilla Nordstrom的代理中国区大家电总裁一职,负责中国区业务整体战略和运营业务,进一步加强管理团队并强调中国市场在亚太区的重要地位。

  Lynn Ong拥有丰富的高层管理经验,并擅长业务运营及市场运作。 Lynn Ong直接向伊莱克斯亚太区大家电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Gunilla Nordstrom汇报。

  Lynn Ong在管理运营、商业运作与市场营销领域拥有27年的专业从业经验,并擅长有效发展区域性业务,直接参与过恒天然集团、吉列等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在斐济、新加坡,越南的业务管理。加入伊莱克斯之前,Lynn Ong在快速消费品行业担任高级领导和管理层;2007年加入伊莱克斯,担任伊莱克斯越南业务的总经理,并取得成功的业绩。(记者左延鹊)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