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保鲜”领航 帝度冰箱中国“起飞”

2012-03-02 12:26   

  中国家电网讯 近日,又有一生力军加入了热闹非凡的冰箱战局。2月22日,由合肥三洋经十余年系统研发打造而成的帝度冰箱正式登陆中国,而在此之前,帝度冰箱已在国际市场声名鹊起。

  对于这个 “国际包围国内”的全新品牌,业界将此形容为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依托三洋的品牌和技术优势,加之对当前及未来冰箱走势的敏锐洞察,帝度规避了品牌创立之初常见的“缺少核心竞争力、大打价格战”的弊病,将科技化、智能化,生态化等国际化产品特征融于一体。

  合肥三洋相关负责人表示,帝度冰箱不仅仅是“食品仓库”的角色,更是包含与吃相关的所有信息的管理者,借由帝度合肥三洋能为消费者定制智能新鲜生活的解决方案,寻找最健康的食品管理方案。

  科技化

  对于一台冰箱来说,保鲜无疑是我们对它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需求。这也正是帝度的特别之处,其采用的“云除菌保鲜技术”被誉为是史上最完美的保鲜科技。

  究竟这个最完美的技术有何特别之处?

  记者了解到,近些年来家电企业围绕冰箱保鲜技术的竞争可以用短兵相接来形容,各大企业先后推出零度保鲜、光波增鲜、生物抗菌保鲜、原生态保鲜等五花八门的保鲜技术,然而这些技术有个共同特点——其保鲜过程均是被动保鲜,即在冰箱保鲜系统与细菌碰面后,再将其“杀死”的防御行为,而云除菌保鲜则是“反客为主”,通过保鲜系统持续释放直径10-50纳米的带电水粒子团,对冰箱内的食物进行全面监控,直接避免细菌滋生。来自日本方面的国际印证显示,云除菌保鲜技术的除菌率达到99。9%,而配有该技术的冰箱可令蔬菜存放十天后依然鲜绿如新。

  此外,帝度冰箱另一项科技杀手锏是铂金空气净化系统的使用。实验发现,铂金离子与银离子配合,在去除异味(如鱼腥味)以及抗菌方面(如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具备非常好的效果,帝度冰箱的铂金空气净化系统即是应用该原理,实现高速除味、超强抗菌。

  智能化

  冷藏室和冷冻室的温度设定在多少合适?这可能是所有消费者的疑虑。

  帝度冰箱刚好可以回答你这个问题。据介绍,因为帝度冰箱特有的SMART精确智能控制系统,通过将感温探头、智能处理芯片、制冷系统、液晶显示进行集成,让帝度冰箱温度控制更精确。此外,冰箱可以自动实时感知外界温度变化,并向制冷系统发出调整指令,免去手动调温的繁琐,所有温度变化也均可以通过液晶显示屏直观可见。而因为搭载了当前高端冰箱广泛使用的宽温区智能变温室,使得帝度可以在-12℃—10℃之间根据存储食物的差别设定不同的温度。

  2011年, 冰箱市场上的热门功能非风冷无霜技术莫属,帝度冰箱同样也使用了该技术,令使用者再也不用担心拿着铲子除霜的难题,该技术还可以让冷量分布的更加均衡,减少温差,食物口感更好。

  此外,帝度冰箱断电记忆、开门报警等智能化的功能设计,为使用者带来极大的便利。

  生态化

  绿色生态、低碳节能,这是帝度冰箱的另一大特点。

  据悉,全线帝度冰箱均是国家一级能耗产品。由一体化箱体、超密度发泡层及节能压缩机构成的低碳节能保鲜系统,日耗电仅0.25度。而帝度具备的冷藏室独立关闭功能及假日省电模式都能节省日常使用费用,前者可以实现在冷藏室长期不使用时独立关闭,此时冷冻室仍可正常工作,最大限度省电。假日省电模式则是在使用者长假外出时,开启此模式后自动将冷藏室和变温室设定为14℃,既省电又避免关机产生的异味。

  而相对普通冰箱,帝度创新性地配置了直流变频压缩机,可以保证冰箱在工作时温度的变化幅度更小,接近恒温的温度,进而让冰箱运行噪音大大降低,完全不影响使用者的睡眠。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