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南大谋创新 帝度开启校企合作新纪元

2011-12-17 15:20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是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的根本动力,更是家电行业发展的核心竞争点。随着世界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步伐加快,家电企业必须依靠创新培育新的增长点,其中依靠高校科研力量,与高校达成合作,加强高端人才培养,成为家电企业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的发展趋势。

  12月12日,由南京大学EMBA联合会主办,江苏广电总台《新@财经》联办的新闻发布会在南京隆重召开,宣告一年一度被誉为江苏经济界奥斯卡盛典的南京大学EMBA联合会年度峰会即将拉开序幕。南京大学主要领导、地方核心媒体以及合肥三洋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章荣中等出席了此次发布会。会上,校企共同宣布“帝度”与南大结成深度合作,一方面,将深化与南大科研方面的合作,实现校企联合、政产学研、协同创新、高端对接,致力于产品创新及技术创新;另一方面,开展深度的管理创新、组织创新、品牌创新方面的合作,加强人才的培养,今后南大将为企业输送源源不断的高端、顶级人才。

  同时,校方领导宣布了这一届峰会的主题——协同创新,并获得“帝度”的大力支持,为峰会的顺利举行增光添彩。据悉,南大EMBA年度峰会主要面向长三角知名企业,将是一个体现创新精神、推动政产学研用相结合的主题盛会,并邀请国内著名经济学家以及相关政府领导等出席此次峰会并做精彩演讲,届时,南大将奉献一场高规格、前瞻性的思想盛筵。

  合肥三洋携其国际高端新品牌“帝度“的倾情加盟,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冠名此次峰会,对帝度品牌在国内面世后的推广具有战略意义。企业正是看中南大的区位优势,对南京、江苏、长三角、及周边重点省份的辐射作用,从终端进行促销活动的配合,扩大帝度品牌影响力。帝度将借助此次峰会在长三角经济圈,尤其是高端、精英人物中的影响力,在品牌发布之初,快速建立起高端品牌效应。

  据章荣中介绍,作为合肥三洋的高端新品牌,源于三洋,却精于帝度,致力于做家电业精品,以高技术、高品质与竞品形成差异,从产品技术、功能设置方面实现产品的价值升级,将会带给消费者更丰富的使用享受。目前,在洗衣机领域,将采取“三洋-帝度”主副品牌模式,冰箱领域,将完全以“帝度”命名,预计明年年初推向市场。

  今年的南京大学EMBA年度峰会已是第五届,在江苏乃至长三角经济圈具有明显的影响力,被贴上了精英、主流、高端、创新等个性标签,引领着江苏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潮流。作为高端峰会的代表,历年南大EMBA峰会的合作伙伴均国际知名大品牌,例如花旗银行、奥迪等,在筛选合作伙伴上尤为严格。今年,帝度的加盟,最关键的是南大EMBA峰会与“帝度”品牌的高端定位相吻合,是开创家电行业新篇章的一件大事。

  用章荣中的话来说:首先,源于企业这几年快速的发展,符合南大EMBA峰会致力经济、共谋发展的目标。其次,与帝度坚持不断创新、以创新为动力的发展理念有关,创新作为此次峰会的主旋律,在“帝度”的身上的更是展现得淋漓尽致,三洋-帝度系列的变频洗衣机搭载了精智变频电机,被喻为洗衣机行业技术创新的“风向标”。

  由此可见,高端品牌携手顶级盛会,自然合作无间,相得益彰。同时,还可预测,圣诞、元旦两节将至,此举必将拉动当地销售,刺激终端消费,增加长三角乃至全国经销商的信心。

  2012年,对于新近面世的“帝度”品牌而言,无疑是一场艰辛的品牌攻坚战,帝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与南大EMBA年度峰会达成合作,从品牌推广上,无疑是使“帝度”在2012年来临之际,迅速抢占舆论的制高点,赢得营销先机。无论是从品牌推广、销售、渠道等各方面来说,这一动作,具有重要且深远的意义。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