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真   雷诺士   财务   调低   收益  

雷诺士公布Q3财务报表 调低每股收益

2011-10-27 15:32   王德祥

  【中国家电网讯】近日,美国供暖及空调制冷设备制造商雷诺士国际有限公司(Lennox International Inc.)公布第三季度财务报表,报表相关数据显示,2011年第三季度雷诺士国际有限公司营业总收入约为9.23亿美元,同比上升了13个百分点,这包含外汇改变提升的2个百分点的有利影响。2011年1月雷诺士完成收购Kysor/Warren冷冻商品陈列柜业务的交易,第三季度整体营收上升4个百分点,但如按恒定汇率计算,整体营收约可上升2个百分点。

  雷诺士国际有限公司CEO Todd Bluedorn说:“虽然一年前联邦政府为高效制冷和供暖产品抵免1500美元税收时,我们的产品结构已经下跌,但是在出货量增长了4%以及价格调整的带动下,第三季度住宅业务营业收入有微幅增长,如果按恒定汇率计算,商业营业收入第三季度增长10%,向我们展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多基础的业务增长空间以及良好的价格及产品结构。”

  雷诺士国际有限公司第三方线圈业务于去年退出了澳大利亚市场,受此战略改变的影响,制冷业务整体营业收入增长率约为4%。通过出货量新高的带动,制冷产品实现了价格的优惠和产品结构的优化。

  Todd Bluedorn说,在专业服务领域,住宅业务营收有所下降,但是商业业务营收实现了6%的增长。总体来说,公司在第三季度现金增值强劲,约有1.32亿美元自由现金流,回购了5500万美元的股票并支付了1000万美元的股息。2011年,他们期望公司可实现营收增长率为7-9%,并正在缩小此前的预期范围,对每股收益作出调整。调整后今年的每股收益约为2-2.15美元。

  雷诺士国际有限公司创立于1881年,为空调制冷产品的主要制造商,所设计制造的家用、商用暖通空调和制冷设备产品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市场,为美国500强企业之一。(编译 王德祥)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