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真   东芝   洗衣机   阵容   冰箱   新品   白电  

东芝发布冰箱洗衣机新品扩大其白电阵容

2011-10-10 11:13   明彦华/编译

  [中国家电网10月10日消息]东芝日前在日本国内冰箱洗衣机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6款VEGETA系列冰箱新品,同时2款ZABOON系列滚筒洗衣机也将随后于11月发布。


东芝ZABOON系列滚筒洗衣机新品

  据东芝介绍,新型VEGETA系列冰箱的特点是传感器可感知门的关合状态、蔬菜的量和温度,新功能可使冰箱室内湿度维持在95%左右(同时给保鲜区补充水分),对蔬菜的保鲜程度是普通冰箱的2.3倍。新型VEGETA系列冰箱市场定价在24-32万日元左右。而其新型ZABOON滚筒洗衣机相比常规产品在工作时大大降低了机身晃动,洗衣时间缩短了30分钟,其市场价格在26-30万日元左右。

  东芝表示,将扩大白色家电的广告投入为其销售造势。

官方微信

TOP